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麻醉学院赴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考察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6-07-20 点击次数:713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应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邀请,7月11日,麻醉学院副院长马同军、副院长郭文俊等一行四人赴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考察,受到了该院副院长鲍风、医务科主任江树连、临床教学部主任朱明、麻醉科主任陶清等热情接待。

    鲍风首先代表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介绍了医院的历史、现状、未来的发展规划;陶清详细汇报了麻醉科的现状,并就麻醉学专业学生实习提出了真诚的希望和具体的带教措施。马同军感谢鲍风等的热情接待,向对方介绍了皖南医学院麻醉学院的发展情况,就建立麻醉学专业实习合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期待在实习教学中,教学相长,互利共赢。郭文俊就麻醉专业学生实习安排和特点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考察人员对麻醉科、手术室等科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双方通过磋商,就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议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现场

考察手术室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开放床位1180张,固定资产近3亿元,拥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25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79人,博士、硕士研究生400余人。拥有临床科室49个,医技科室13个,临床教研室16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6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三级实验室3个,8个临床学科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


(包鹏举/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