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麻醉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文明离校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06-25 点击次数:212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凤凰花开季,同窗离别时。在即将毕业之际,为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生动活泼的文明环境和氛围,使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愉快地走向新的岗位,麻醉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系列活动,文明离校,积极践行“两学一做”。

再上一次党课,提升理论素养

    6月24日,支部书记包鹏举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了题为《如何在新的岗位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党课。包鹏举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即将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在专业上有所突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严格遵守党组织纪律,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会。

再温一遍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并努力付诸实践。

再测一次党章,强化党性观念

    6月24日,支部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党章》知识测试,借助测试的形式,促使党员对党章党纪党规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习党的纪律、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纪律权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再道一声谢谢,感恩母校老师

    支部党员为老师最后再打扫一次办公室,向辛苦的老师们敬献鲜花,表达最最真诚的敬意。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顺利完成学业,完成人生最美的蜕变;感恩老师,用博大的胸怀,给予我们最无私的关怀和奉献。党员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受母校的伟大,去履行自己的责任,完成自己的使命。

再提一次倡议,文明有序离校

    毕业离校之际,学院网站、宣传栏上发布《麻醉学院2016届文明离校倡议书》,引导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悉心梳理与母校间的情结,把和谐的校园留给学弟学妹,把宁静的内心留给自己,再走一遍校园、再看一下教室、再理一次图书、再扫一回寝室、再道一声珍重,站好最后一班岗,文明、安全、和谐、有序地离校。

    在即将离开校园的日子里,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中,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不负母校嘱托,无愧皖医人称号,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奉献社会,积极服务人民,用践行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包鹏举/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