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麻醉学院联合武汉协和医院麻醉科召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点击次数:284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麻醉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27日下午6点30分,麻醉学院联合武汉协和医院麻醉科在线上召开了《武汉协和医院麻醉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会》。我校杰出校友、原武汉协和医院副院长姚尚龙教授、麻醉学院副院长郭文俊教授、武汉协和医院麻醉科主任陈向东教授、副主任张诗海教授、王洁教授、麻醉学院2017级辅导员及50余名2022届麻醉学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录会。

招录会现场


       郭文俊首先代表学院对武汉协和医院麻醉科为麻醉学院毕业生召开专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向参会的毕业生隆重介绍了我校杰出校友姚尚龙教授。郭文俊表示麻醉学院与武汉协和医院麻醉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同时叮嘱同学一定要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听讲、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

 

郭文俊发言


       姚尚龙教授表示非常高兴作为皖南医学院校友,同时作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麻醉与危重病医学研究所所长与皖南医学院各位校友面对面交流,欢迎皖南医学院的校友选择武汉协和医院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同时表示武汉协和医院是国内顶尖的综合性医院,麻醉科各位教师十分重视住院医师规培工作,将依托武汉协和医院的优质资源为各位校友提供良好的规培环境和职业发展机会。

 

姚尚龙发言


       随后陈向东、张诗海、王洁三位教授分别对武汉协和医院的基本情况、招聘流程、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分享了职业规划和平台选择的经验。宣讲环节结束后,麻醉学院2022届毕业生踊跃互动,提出了诸多高质量的问题,与会领导与教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气氛热烈。

       最后,郭文俊表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一条很好的职业道路,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大有裨益。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争取进入武汉协和医院深造,各位老师将保持联系,随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宋田立/文  许国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