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点击次数:63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22119日,麻醉学院在学院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国飞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晓宏出席会议并进行督导。

会上,许国飞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随后,其他党员处级干部逐个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委委员开展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存在问题剖析透彻,互相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现场

陈晓宏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效果明显,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效果;希望麻醉学院党委及班子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细化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加强整改,进一步推进麻醉学院各项工作。

许国飞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的意见建议,梳理出整改台账,抓好整改,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一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旭/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