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中共皖南医学院麻醉学院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次数:174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麻醉学院党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制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

一、参会人员

学院党委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或组织员

二、会议时间

党支部书记会议,原则上每月一次。因工作需要时,可随时召开会议。

三、会议组织

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每次会议由党务秘书或组织员提前将会议时间、地点、要求等通知到参会成员。会议实行考勤制度,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必须事前向会议主持人请假。

四、会议内容

1.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部署中共皖南医学院麻醉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见。

2.部署贯彻落实中共皖南医学院麻醉学院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及阶段性党建工作计划安排。

3.通报中共皖南医学院麻醉学院委员会工作,听取各党支部阶段性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的汇报以及党支部对加强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研究、分析新形势下加强党支部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思路、新探索、新经验、新问题及新对策。

  5.交流党支部工作经验和有效做法。

  6.其他需要会议交流的事项。

五、会议要求

1.与会人员要遵守会议纪律,参会情况纳入支部工作考核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内容,

2.会议安排的工作和做出的决议,各党支部要及时贯彻执行,并反馈执行情况。

 

 

中共皖南医学院麻醉学院委员会

2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