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五老”报告团为麻醉学子职业生涯规划点亮明灯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次数:94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的融入校园,树立职业理想,规划好校园生活,1125日,麻醉学院邀请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雪琴副教授作题为“生涯领航 让青春与时代同行”的讲座。讲座由麻醉学院学生秘书苏旭主持,2021级学生代表现场参加讲座,其他学生均以线上的形式聆听讲座。

    王雪琴从生涯理论的指导作用为切入点进讲解了早做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我来大学学什么?怎么学?”引发学生进行深入的思考,检视自身如何规划好职业生涯;以如何规划职业路径,来帮助同学们拨开迷雾,指明方向;最后用优秀校友的经典案例勉励同学们要争做新时代优秀的麻醉医师。整个讲座气氛融洽、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

       

线上学习

 

 

 

 

(苏旭/ 明张君、苏旭/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