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海军军医大学麻醉系来麻醉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9 点击次数:284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12月28日下午,海军军医大学麻醉系主任邹最、副主任李密、麻醉药理教研室主任徐添颖、危重症教研室主任王志斌一行6人来麻醉学院交流学习。麻醉学院党委书记许国飞、副院长郭文俊、党委副书记张卉及部分教师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许国飞对海军军医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郭文俊副院长简单介绍了皖南医学院及麻醉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发展、课程设置、实验教学及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结束后,海军军医大学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麻醉学实验实训中心,对麻醉学院实训中心软硬件条件,以及关于临床技能培训等方面模式给予高度赞赏。郭文俊详细介绍了实训中心内的模拟手术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远程传输教学等特色实验教学的功能与教学效果,并就对方提出的技术问题作出了一一解答。

参观麻醉学实验实训中心

       海军军医大学一行对我校麻醉学的专业建设表示了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吸取了有益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此次交流加深了两校麻醉学专业的联系,对两校麻醉学科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会后合影

(房尚萍、宋田立/文 宋田立/摄  许国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