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

麻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和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次数:49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1223日下午,麻醉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暨学习研会讨。学院党委书记许国飞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学习和交流研讨。

会场照片

会上,许国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内容,以“3个需要3次飞跃、5大历史意义、“4个必须为关键词,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特别强调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院党建、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等工作,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

许国飞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结束后,与会师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学习工作实际纷纷作研讨交流,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进行进一步阐述,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推动工作进行了展望。


(苏旭/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