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校领导带领麻醉学院赴解放军第100医院考察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5-09-01 点击次数:31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了进一步开拓实习基地,2015826-27日,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带领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傅万山、副院长马同军赴苏州市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0医院考察,受到了该院李强院长、施博政委等热情接待。

李强首先代表解放军第100医院汇报了医院的历史、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及麻醉科的改造计划,并就麻醉学专业学生实习提出了真诚的希望和具体的带教措施。刘人人感谢李强等的热情接待,向对方简单介绍了皖南医学院的发展情况,对解放军第100医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建立实习合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期待在实习教学中,教学相长,互利共赢。傅万山向对方介绍了麻醉学院和现有实习单位情况,就麻醉专业学生实习安排和特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出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议。双方通过磋商,就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议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当场签订了实习协议书。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0医院占地面积70亩,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疗养为一体的三级军队综合性医院,坐落于姑苏城内自然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的沧浪亭畔。全院共26个科室600余张床位,医院拥有血液肿瘤中心、放射诊疗中心、微创骨科中心、微创泌尿科、烧伤整形科等特色优势科室,医院现有医疗设备1600台(件),总价值达1.8亿。

  

(马同军/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