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校领导暑期深入麻醉学院实习医院走访

发布时间:2015-08-03 点击次数:278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按照学校教务处的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726728,校纪委书记刘人人、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傅万山、院长金孝岠、副院长马同军、辅导员包鹏举一行前往湖州市解放军98医院、宁波第二医院、扬州苏北人民医院三家实习医院进行实习中期检查,各实习医院领导、职能部门、带教老师对学校到访检查表示了热烈欢迎。

检查组每到一处,与医院领导、科教部门主管、麻醉科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带教工作进行交流,并深入到科室,实地考察带教老师的带教情况和实习学生的操作技能。本次检查还召开实习生座谈会,刘人人多次仔细过问实习生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实习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打牢扎实的临床技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通过同学们的反馈,大家普遍认为实习医院带教水平高,对他们生活上比较关心,他们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医院对他们寄予的厚望,坚守实习岗位,遵守实习纪律,圆满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

  

  

解放军98医院

  

宁波第二医院

  

苏北人民医院

  

此次实习中期检查,实习医院普遍反映麻醉专业学生吃苦耐劳,综合素质高,并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麻醉学院将根据实习中期检查的结果,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加强内涵建设,为麻醉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包鹏举/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