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麻醉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8 点击次数:309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麻醉学院2015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校园,走向社会,放飞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为营造健康有序、文明和谐、感恩传承的离校环境和氛围,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开展了各项丰富多彩的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树立了2015届毕业生良好的形象。

一、广泛宣传,营造文明离校良好氛围

    学院通过网络、展板和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全体毕业生发出了《麻醉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号召每位毕业生珍惜在校的最后时光,以健康文明的方式告别母校,饱含深情向即将离别的学子们道一声珍重,感谢师恩,情系母校,营造了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

二、传经送宝,举办多方面经验交流会

    511,学院分别举行了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针对20122013级各个不同的时期和特点,毕业班年级分别选取了3名优秀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他们中有高分考取研究生的,有省级双优毕业生的,还有校级优秀实习生的。他们通过讲述自己的切身的经历和经验,希望低年级的同学们能够传承麻醉学子不怕困难、勤奋刻苦、踏实肯干的精神,不断创造出新的未来和辉煌。

三、感恩社会,诚信还贷

    为确保学生毕业后能够按期诚信还贷,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利用网络、短信、电话、班会、学生返校等各种机会和方式,积极开展诚信教育活动。贷款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工作,诚信还贷,及时还贷,做一名回馈社会,道德高尚的皖医学子。


    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举行,不仅在毕业生中大力倡导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同时也增加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会铭记母校老师们的教诲,追求真理,牢记校训,学以致用,情系母校,做有益于社会的人,为共圆中国梦而奋斗。麻醉学院预祝全体2014届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月,锐意进取,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黄侃/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