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麻醉学院团委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9-29 点击次数:164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了让大一新生快的适应大学生活,麻醉学院团委学生会9月22号晚在西教学楼102教室和103教室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六位品学兼优的10、11级学生代表作为嘉宾来与13级的新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高年级学生代表生动具体的介绍了芜湖的风土人情、大一各学科的学习方法、与人交流相处的方式以及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并对麻醉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职责和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交流会还设置了问答环节,高年级学生代表与新生积极互动,坦诚、热情、详细的回答了他们的问题。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通过学习、生活经验的讲授和交流,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麻醉学院的温暖,同时也将鼓舞他们以更大的热情与精力投入到崭新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实现他们自己的皖医梦。

            

(刘红、汪辰宇/文   李宁皓男/摄   傅万山、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