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麻醉学院2013级举办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3-11-19 点击次数:153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各班级大一新生之间的交流。11月17日晚,麻醉学院2013级团总支、学生分会在逸夫楼201教室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联欢晚会,吸引了全年级200余人到场观看,辅导员张晶和大家一起观看晚会。

 
    晚会在麻醉3班清新的小合唱《心愿便利贴》中拉开序幕,之后,麻醉1班带来的电子琴独奏《致爱丽丝》让行云流水般的音符充满全场,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随着晚会的进行,2013级麻醉专业各班的文艺骨干纷纷亮相,给大家带来了魔术、小品、独唱等精彩节目,三个互动小游戏的穿插和辅导员老师的参与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学生分会文艺部带来的男女二重场《最炫民族风》掀起全场大合唱,带动了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晚会给全体麻醉学院2013级新生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麻醉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活动中全年级八个班级的同学互相交流、互相配合,加深了班级之间的了解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陈强敏 张晶/文 王孝超/摄 傅万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