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麻醉学院举办大学生情感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3-11-21 点击次数:150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11月19日晚18点,麻醉学院2012级辅导员汪玉婷老师与2012级和2013级共400多名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了由原思政部黄远寿老师主讲的情感教育讲座。
    会上黄老师首先提出人生三主题中与大学生情感最密切的一个话题,进而又引出了大学恋爱关系的本质、特点、心理等方面内容。其中还穿插了许多鲜明的例子为同学们做了解释。接下来,又进一步解剖了男女双方恋爱中的共同心理和差别心理。讲座中,黄远寿老师以幽默的语言和风趣的谈吐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最后由汪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做了最后的总结。
 


  
  本次讲座使得同学们明白大学生谈恋爱应当慎重选择,缓步进程,一切随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感情,用聪明智慧的头脑解决问题。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加深了对爱情的认识,并在未来生活中面对自己产生的情愫不再迷茫,对恋爱的发展和异性的心理也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使同学们能更有规划的过好每一天。

 
  
             姚颂、杨世红、汪玉婷/文   江昆艳/摄   傅万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