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麻醉学院举办女大学生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3-12-02 点击次数:158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为了让女大学生正确认识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变化,加强自我健康的呵护,11月28日晚麻醉学院2012级和2013级全体女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了由弋矶山医院妇产科护士长方玟老师主讲的女大学生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方玟老师以如何自我保护为开篇开启了女大学生自我保护之路,以女性生殖健康为重点从多方面讲解了女性健康保健常识。她还列举临床常见病例,深入浅出,并认真严肃地教育在座的女生要自尊自爱,呵护好自己。讲座最后,由麻醉学院2012级辅导员汪玉婷老师做出总结。


   本次讲座,既有日常医疗、保健常识,又包含了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让广大师生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姚颂、杨世红、汪玉婷/文  江昆艳/摄  傅万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