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麻醉学院2013级2班获校第一届班级团支部微博大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3-12-02 点击次数:153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微博你我,真情绽放。麻醉学院2013级2班团支部代表麻醉学院参加校团委主办的第一届班级团支部微博大赛并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利用微博带来的正能量传递着当代大学生为他人着想,乐于奉献的精神。
    从比赛的准备到最终的决赛,麻醉2班的每名同学都积极参与,建言献策,用凝练简洁的语言在微博中展示出班级特色。麻醉学院2013级2班团支部用小小的微博平台,关注人生百态,剖析人间万象;用美丽的文字记录着身边的点滴,抒发着内心的感动;用最诚挚的心打造同学们交流、沟通的平台。在“将微时代进行到底,创建美好校园”口号的激励下,麻醉学院2013级2班的同学怀着极大的热情创立出极具特色的班级微博,并立志给大家带来更新鲜,更积极,更精彩的内容。


(郑慧敏 张倩倩 张晶/文 滕润华/摄  傅万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