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麻醉学院开展 “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6 点击次数:239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定格寝室美好瞬间,留住时间匆匆脚步。为进一步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推进寝室文化建设,发挥一室带三室的作用,麻醉学院以秀室友青春风采,展寝室文化魅力为主题开展 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同学积极参加,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变废为宝,创作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并且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寝室文化特色。

1.以海报形式开展寝室个性风采设计。


点击查看原图


2.以寝室发生的故事写一篇文章。


点击查看原图


3.利用寝室内可回收物品,设计具有一定实用性和观赏性的环保作品。


点击查看原图

 

加强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管理和寝室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麻醉学院领导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各年级辅导员也纷纷表示以此次“寝室文化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相互之间团结协作精神,创造一个安全、卫生、有文化内涵的学习生活环境。

(沈德军、杨伟琼/文、摄 马同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