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麻醉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展演比赛

发布时间:2015-06-04 点击次数:248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加强麻醉学院2013级团总支各团支部组织建设,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527日,由麻醉学院2013级团总支、学生分会举办的班级风采展演大赛于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2012级部分学生干部、2013级辅导员张晶应邀担任评委,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晚上7点,晚会准时开始。比赛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来自各班级的8支队伍排演出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婉转的歌唱,有优美的舞蹈,有幽默滑稽的话剧、小品、相声等,比赛中各班级的表演生动活泼,高潮迭起,以其独特新颖的方式及丰富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中间,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小游戏“萝卜蹲”、“爱的抱抱”让比赛现场趣味横生,气氛活跃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激烈角逐,2013级麻醉1班摘得桂冠,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此次风采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每位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更展现出了麻醉学院学子阳光向上的青春活力。

点击查看原图

  

(陈强敏 张晶/文 肖慧/摄 马同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