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麻醉学院举办“心相迎,梦想飞”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5-06-05 点击次数:249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激情6月,青春飞扬!2015年6月3日晚上,麻醉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心相迎,梦想飞”为主题的文艺晚会,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傅万山,副院长马同军及其他老师莅临本次晚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文艺晚会在2014级辅导员杨伟琼老师的带领下,由一场“斗牛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恢弘的场景和强大的阵容瞬间点燃全场;精彩的小品《医者仁心》和《应聘》发出警示之言,引人深思;柔美动感的舞蹈《Mr Chu》、《Trouble Maker》和《咏春》展现莘莘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乐队演奏《龙卷风》、精彩的古典乐器弹奏、幽默诙谐的相声、令人惊诧的魔术、默契和谐的手语让现场观众倾心陶醉。同时晚会中间穿插了微信抽奖环节,更是让同学们兴奋激动。在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喝彩中晚会接近尾声,在大合唱《相亲相亲》中晚会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文艺晚会圆满落幕,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展现了深厚的皖南医学院校园文化。

(何晓蔓、杨伟琼/文 何佳敏/摄 马同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