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麻醉学院举办“关注环保”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4-17 点击次数:184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响应校团委、学生处的号召,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2015年4月10日晚7点,麻醉学院在东教学楼203教室举办了以“关注环保”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院团委书记张晶、副书记汪玉婷及2014级辅导员杨伟琼老师和百余名同学一起观看了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中,选手们纷纷展露自己的演讲才能,用自己的方式阐述了他们的环保理念,选手们以独到的视角为大家展现出当代中国环境恶化的种种现象,激励同学们担当起保护环境的重任。选手们个慷概激昂,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4级8班的张懿同学夺得桂冠。2014级麻醉3班聂倩钰和麻醉5班宇同学荣获二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此次“关注环保”主题演讲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更增加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醒大家在生活学习之余更加关注生态、保护环境,为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家美 汤玮洁/文 张家美/摄 马同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