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麻醉学院“追梦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5-05 点击次数:248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鼓励青年大学生走上操场,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协作精神,麻醉学院于3月31日至4月29日举办了“追梦杯”篮球联赛,来自2012级、2013级、2014级的23个班级的2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年级同学的积极响应,赛场上各队同学团结合作,默契配合,双方队员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一场场激烈的比赛扣人心弦,一次次的精彩的得分引人欢呼,赛场外啦啦队也不甘示弱,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2012级麻醉7班夺得桂冠,2013级麻醉1班和麻醉5班分获亚军和季军,麻醉学院团委书记张晶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奖杯及奖品。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闵珂婷/文 任雅文/摄 马同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