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麻醉学院开展“Running麻醉”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4-15 点击次数:89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督促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2015年4月11日上午麻醉学院2012级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举办了“Running麻醉”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踢毽子、扔沙包、Running麻醉、接火车四个项目,共有七支来自于不同班级的“精英队伍”参加角逐。每个项目都趣味十足,尤其是“Running麻醉”,这个大项分为夹球跑、跳绳、短跑、蛙跳、拉杠杆、原地转等小项,需要同学们之间高度配合以及细心和耐心,将各自的班级风格发扬在运动场上。赛场上,队员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困难时,他们努力克服,相互帮助;失败时,他们永不气馁,相互鼓励;胜利时,他们分享喜悦,相互称赞。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场外观战的同学激昂的呐喊和欢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辅导员汪玉婷老师到场为大家加油助威。最终,麻醉五班与麻醉六班以总分最高共同夺冠,麻醉三班获得三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对建设团结友爱的学院风貌做出了贡献。

(王雅楠、汪玉婷/文 江昆艳/摄 马同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