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持续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次数:322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掌握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查找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麻醉学院成立了麻醉学院教学检查小组,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

        本次检查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等方式对理论课与实验课教学计划执行、实验室安全管理、教学运行、教研室教学活动开展、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随机对麻醉学专业2个班级开展了随堂听课。

        5月6日中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2016级、2018级、2019级和2020级13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郭文俊主持,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现有的教学模式、教学效果、学风建设及实习考研中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意见和建议。

学生座谈会

        5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副院长郭文俊在弋矶山医院危重病教研室召开了麻醉学院临床麻醉学、重症医学教研室教师座谈会。会上,各位老师就狠抓学风、教学改革、课程思政、考试评价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座谈会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紧密联系师生深入一线找问题,寻出路,对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建设一流专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房尚萍/文  房尚萍/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