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

【学党史•迎华诞】麻醉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次数:172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学习革命精神,4月5日,麻醉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王稼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以实际行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合影

上午九时,支部党员在纪念广场集合,怀着对前辈的敬仰与悼念之情,面对着王稼祥塑像,通过奏唱国歌、集体肃立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祭奠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在祭奠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王稼祥同志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的光荣事迹,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哀思和崇敬。整个缅怀活动庄严、肃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受到了一次精神与心灵的洗礼。瞻仰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时,党员同志们无不为之动容,通过实地教育,深刻感受到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真理、立党为公、光明正大的崇高革命品德和优良作风。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