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

【学党史·迎华诞】麻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次数:13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重温革命精神,发扬革命传统,积极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4月3日,麻醉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来到芜湖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芜湖自辛亥革命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近百年中发生在芜湖地区内的重大历史事件、影响和推动本地区历史变革的重要人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难忘的实物、一个个逼真的场面,让每一位同学都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