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

【学党史•迎华诞】麻醉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次数:115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21年3月31日下午,麻醉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娜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李娜在会上传达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通报了《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法违纪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并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集中学习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示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等内容。

会议现场(一)

李娜强调,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等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要求,以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以“五紧盯五整肃”为重点,突出“四看四促”,坚持深入学、系统查、精准改、长久立,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党员都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以杨波同志严重违法违纪案例为镜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现场(二)

李娜在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时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3月25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布置会前后,学生党支部已掀起一股学党史的热潮,接下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一要抓住重点,学深学透四本书目;二要特色鲜明,扎实开展主题活动;三要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矢志奋斗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