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全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19 点击次数:184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管理,保障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4/2015-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麻醉学院于5月11日至5月15日展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

从理论课和实验课教学、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实习教学运行、在校生课堂纪律、质量工程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等方面开展检查,整体效果良好。

为进一步了解教学状况和存在问题,分别于5月13日中午召开了学生座谈会、5月14日在临床麻醉学、重症医学教研室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并就座谈会上提出主要问题,提出下一步解决方案。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座谈会1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座谈会2  

  (汪安云文/摄马同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