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举办临床急救操作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5-05-12 点击次数:314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麻醉学院学生临床实践操作能力,同时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2015年5月8日下午,2012级学生分会在3号实验楼麻醉学实验中心举办了临床急救操作技能比赛,共有42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比赛由实验中心王欢老师、麻醉学院2011级辅导员包鹏举老师、研究生刘金涛同学担任评委。本次比赛设有心脏复苏和成人气管插管2个项目。整个比赛过程严谨规范,选手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展现了扎实和熟练的急救操作技能。评委老师对每个学生的操作都做出了肯定的评价,也对一些美中不足的操作给予了耐心的指导并且亲身施教。最后根据评委评分,刘娜同学获得一等奖,胡小义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姚颂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借麻醉学实验中心开放平台,得以圆满完成。开放实验室是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构建的自主学习平台,为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麻醉学实验中心经过改造后于本学期第三至第八周重新对学生开放,并且安排老师进行专门指导,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技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江昆艳、汪安云/文 杨世红、汪玉婷/摄 马同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