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次数:532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了解掌握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发现查找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根据教务处﹝202064号文《关于开展2020/2021-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麻醉学院于20201116日至1125日期间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成立了教学检查小组,自1116日开始对全院的教学工作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巡查。检查小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等方式对理论课与实验课教学计划执行、实验室安全管理、教学运行、教研室教学活动开展、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随机对麻醉学专业2个班级开展了随堂听课。

1119日中午1230分,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2017级、2018级、2019级和202011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副院长郭文俊主持。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现有的教学模式、教学效果、学风建设中的存在一些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意见和建议。

11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在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麻醉科交班室召开了麻醉学院临床麻醉学、重症医学教研室教师座谈会。会上,各位老师对学生座谈会上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答复,并对疫情常态化期间教师备课、课堂纪律、教学效果、雨课堂与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考试等方面提出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根据本次教学检查结果,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学管理,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改进,以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

 

(张翠锋/文  包鹏举/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