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麻醉学院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和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12 点击次数:202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切实做好麻醉学院2015届毕业生工作,在2010级实习同学返校之际,学院多方面、多渠道开展活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和安全工作稳步推进。

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和掌握就业技巧,麻醉学院于201519上午,邀请了学生处副处长王雪琴给全体毕业生举办了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以“路在何方”为主题,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定位、就业方向和就业后期工作等方面详细指导了同学们如何把握好就业市场的导向,进而能够顺利地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讲座现场

 

20141222,麻醉学院在逸夫楼203教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年级大会。会议由毕业年级辅导员黄侃主持,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黄侃老师首先就过去一年的实习进行了总结,对实习生一年来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黄侃老师还介绍了毕业就业的相关政策,解读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计划、发放毕业生材料和提出相关的要求。他尤其强调毕业生在校和外出就业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谨防传销和诈骗,保障信息的畅通。

年级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傅万山也在192015届毕业生就业进行了动员。他向同学们对比分析了2014年和2015年全国和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使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到,随着毕业生人数的不断增加,2015年就业形势仍然严峻。为此,他希望同学们要极早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理念,注重就业过程中的细节,做好求职的充分准备,鼓励大家一定要树立自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并强调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一定会为每一位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争取同学们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动员大会

 

 麻醉学院一向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和举措,使毕业生及早做好就业准备,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黄侃/文  张震/摄 傅万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