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赴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次数:86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促进了解我院学生在实习点的实习情况,检验实习效果、加强教学监控,根据《皖南医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实习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务〔2020〕37号)的要求,9月23日,麻醉学院党委书记李娜、副院长郭文俊等人前往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在师生座谈会上,李娜与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医院科教科领导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也与学生展开了亲密交谈,了解了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带教基本情况,同学们的工作情况、住宿情况以及学习情况等。实习同学畅谈实习感受及学习规划,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也表示要加大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带教和生活条件。

会后,郭文俊带临床教师组织了医学知识考试和临床案例问答,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情况。

本次实习中期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医院尤其是医院麻醉科之间的联系,为统一教学标准,实现实习教学同质化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实习生理论知识考核

 

实习生座谈会

合影

(张翠锋/文  明张君/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