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试讲暨课程思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点击次数:557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提高,2020年8月19日下午,麻醉学院组织临床麻醉学和危重病医学教研室在第一附属医院麻醉科会议室开展青年教师试讲、专家点评暨课程思政交流会。校督导组组长汪萌芽教授、临床医学院督导组组长刘策刚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研室主任黄英教授、法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马同军副教授应邀到场指导并点评,交流会由麻醉学院副院长郭文俊主持。

青年教师试讲

专家点评

麻醉学院临床麻醉学和危重病医学教研室共10名青年教师参与此次试讲,评审组专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宝贵建议,所有青年教师认真记录并虚心学习,表示此次试讲受益匪浅。汪萌芽教授对教研室青年教师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麻醉学院一贯重视课堂教学质量,涌现了一批优秀教师,希望每位青年教师能刻苦钻研业务,青年教师应虚心学习,多深入课堂听课,不断提高授课水平,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翠锋/文、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