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医学二系赴上海开辟实习基地报道(二)――与复旦大学附属上海第五人民医院签定实习协议

发布时间:2009-11-09 点击次数:194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11月6日上午,系主任金孝�、党总支副书记傅万山一行四人抵达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受到医院黄副院长、医教科洪科长的亲切接待。双方加强了交流并签定了实习协议。

  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已是我校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麻醉医学等专业的实习基地。麻醉科彭立超主任是我系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医院实习带教及管理严格规范,实习效果良好。在五院会议室里,金主任、傅书记给医院送达了新编实习大纲,要求医院按照大纲要求完成实习教学,并与医院领导作了亲切的交谈。通过和医院领导的交流洽谈,双方同意在该医院增加我校医学影像学专业实习学生,签定了实习协议,明年接受我系10名实习生。会后,系领导还看望了现在正在该院实习的3名麻醉专业实习生,对他们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实习中期检查,慰问了他们的生活。(李娜 文/摄  傅万山  凤焱/审)
 
 
与医院领导亲切交流
 
 
系领导看望实习生后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