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医学二系党总支组织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

发布时间:2011-09-14 点击次数:187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9月13日上午,医学二系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组织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热情讴歌了我们党9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系统总结了90年来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深刻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师生群众服务,创造二系的美好未来。党总支书记傅万山同志要求,要将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学习内容,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内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必须积极组织支部的全体党员、近期发展对象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二系工作的全面进步。

(饶婷婷/文 汪安云/摄 傅万山、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