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医学二系召开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1-11-16 点击次数:131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011年11月15日上午,医学二系党总支中心组进行了集中学习,系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均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 傅万山主持。
    会上组织同志们集体阅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决定》全面总结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文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深刻分析文化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在集中全党智慧的基础上,确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确立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战略目标,提出了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要方针、重大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饶婷婷/文 孙开慧/摄 傅万山、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