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医学二系贯彻落实“五级书记大走访”认真准备实习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1-12-20 点击次数:67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阅读次数:176     添加部门:    发布时间:2011-12-15

    医学二系贯彻落实“五级书记大走访”活动,解决学生实际困难,12月13日上午10点,在西202教室召开医学二系2008级实习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傅万山、副主任李铁臣、党总支副书记白家明、2008级辅导员饶婷婷,10名送学生下实习点带队教师及08级全体实习队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铁臣副主任向同学们宣布本次实习交接路线安排,每条路线的负责教师、车辆司机及车牌号码。要求实习队干部会后立即与路线负责教师联系,认真商讨实习下点细节问题。白家明副书记对实习队干部主要职责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实习队干部认真做好考勤登记,落实月汇报制度,关心同学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完成各项实习日常工作。最后傅万山书记对实习交接及安全方面注意事项给大家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并对今年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
    会后,带队教师与各实习干部当面沟通,系领导带领大家到现场讨论交接当天车辆停靠位置、下雨应急预案等具体细节,提前做好实习交接准备工作。


                       (饶婷婷/文、摄  傅万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