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医学二系贯彻落实五级书记大走访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子

发布时间:2011-12-20 点击次数:89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阅读次数:179     添加部门:    发布时间:2011-12-16

    医学二系深入贯彻落实“五级书记大走访”活动精神,心系家庭困难学子,12月15日中午,该系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座谈会,并现场发放补助,系党总支书记傅万山,副书记白家明,各年级辅导员及12名受助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系党总支傅万山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现状,了解同学需求,鼓励大家有困难有问题积极向系部反应。受助学生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对系部的帮助深表感谢,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帮助别人,将这一份温暖传递下去。


   
系党总支副书记白家明表示补助虽然有限,但是体现了学校和系部对同学的关心与帮助,同学们要勇于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实现人生价值。

                              (饶婷婷/文、摄 傅万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