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医学二系落实大走访活动 系部教师护送学生下实习点

发布时间:2011-12-20 点击次数:62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医学二系贯彻落实五级书记大走访,在做好大量实习交接准备工作后,12月18日、19日,系领导现场指挥,系部11名教师随每部车辆护送,顺利完成学生实习交接工作。


   
  12月18日晚上10点半,1名带队教师及23名08级学生乘坐开往嘉兴、宁波方向的大巴缓缓驶出皖医大门,拉开了医学二系本次学生实习交接工作的序幕。18日夜晚和19日清晨,系领导和年级辅导员始终在现场,协调指挥,送学生下实习点带队教师考虑周全,准备充分,迅速、有序、安全的完成了实习交接工作。


   
截止12月20日,医学二系08级307名学生安全抵达实习点,07级244名学生安全返校,19日晚,系领导和辅导员到学生宿舍看望了返校回来的实习同学。

                         (饶婷婷/文、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