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医学二系贯彻落实大走访活动 系领导深入寝室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1-12-26 点击次数:90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12月23日下午,医学二系党总支书记傅万山、系主任金孝�、党总支副书记白家明、学生工作秘书及07级辅导员再次来到07级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返校学生。
    系领导走访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实习收获、考研准备、就业意向;鼓励考研的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凝神聚力奋力一搏取得好成绩;建议就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和系部近期举办的各类招聘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嘱咐大家有困难要及时反映,系部领导和老师一定积极为大家解决。系领导还要求同学们在学校的最后半年里要一如既往的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保障寝室安全、卫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系领导的厚望,用自己的实习行动为五年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饶婷婷/文、摄 白家明/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