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麻醉学院召开转入麻醉学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04 点击次数:120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013年9月3日中午,麻醉学院召开了16名转入麻醉学专业学生的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傅万山主持,辅导员汪玉婷老师参加。
    首先,傅书记代表麻醉学院向新转入的同学表示欢迎,欢迎他们成为麻醉学院大家庭的一员;接着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党团建设、实习和就业、学生管理、学风考风等方面介绍了麻醉学院情况。       
    其次,对同学们也提出要求和希望,教导大家要珍惜青春年华,在麻醉学院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他重点强调作为麻醉学院的学生,未来肩负救死扶伤的重任,要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要珍惜时光学好专业知识,要强化临床技能,遵守校规校纪。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多参加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提高素养;要培养各方面的能力,如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思维认知能力、科学研究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人际交往沟通能力、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等等,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打好基础。


    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傅老师当场都作了回答和解决。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融入到麻醉学院这个集体中来,并为自己能成为麻醉学院的一员感到高兴。 


                         汪玉婷/文/摄      傅万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