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麻醉学院团委召开首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24 点击次数:94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013年9月12日下午5点麻醉学院团委在东教202召开第一届学生会全体大会。系秘书饶婷婷老师、11级辅导员包鹏举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生会主席杜科业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各部门成员。随后饶婷婷老师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肯定,鼓励学生干部珍惜在学生会这个团体中的工作机会,善于学习和总结,尽快提高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包鹏举老师感谢全体学生会成员在上学期的努力工作,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再接再厉,为麻醉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各部门新老成员进行相互交流,增加了解,以便各成员之间更好的合作。
   此次会议不增进了学生会新老成员的认识和了解,也让大家了解了自己的职责。作为麻醉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员有责任为学院的学生服务,为学院献一份力。
                 

                   (刘红、汪辰宇/文   李宁皓男/摄   傅万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