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医学二系医学影像学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0-08-27 点击次数:186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保证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新学期伊始,826下午,医学影像学教研室在弋矶山医院医学影像中心多功能教室举行青年教师理论课试讲。张峥嵘、许海珍、李庆祝和丁治民四位青年教师分别试讲了一节课(40分钟)。

四位教师准备充分,教学生动,深入浅出,并充分运用了多媒体技术,试讲取得成功。试讲结束后,相关学科专家张锡龙、翟建、陈基明、俞咏梅和黄新宇分别对本次试讲作了客观评价和点评,肯定不足,指出问题,并给予宝贵建议。教研室主任陈方满在总结本次活动时指出:这次试讲的教师备课认真,教学内容符合教学大纲,课堂讲授效果较好,具有一定的教学能力,能担任医学影像学的教学任务,希望四位年轻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走上讲台,上好“第一节”课。

 

                                            

(医学影像学教研室/文、摄  傅万山、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