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医学二系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0-08-27 点击次数:180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8月27日上午,医学二系召开会议,对暑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检查开学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布置新学期工作安排。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傅万山对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实习教学中期检查、首次出科考试、巡回教学等实践教学改革工作及暑期创先争优活动,尤其是医学二系大学生“创先争优”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也要求大家总结此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傅万山书记强调在新学期工作中要严格劳动纪律,规范请销假制度,全系上下齐心协力让二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医学二系副主任李铁臣对新学期教学及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新学期 “第一课”及实验室准备工作的检查。系党总支副书记白家明就新学期学生报到、学生安全、学生宿舍调整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尽职尽责,以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饶婷婷/文、摄  傅万山、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