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医学二系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0-09-01 点击次数:122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8月31日上午,医学二系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系党总支书记傅万山主持了此次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白家明、系副主任李铁臣、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傅书记对于即将进行的迎新工作提出了方案和要求。他指出,迎新准备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要成立一个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两个工作小组,将迎新工作分两个阶段即筹备接待阶段、新生入学教育阶段展开。为了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他强调:一要做到充分准备、热情服务、精心组织、 纪律严明、责任到人、制定好应急预案。二要认识到位、顾全大局、尽职尽责,将迎新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听从指挥、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饶婷婷/文  孙开慧/摄  傅万山、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