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中心

校关工委与医学二系商讨新学期大学生职业规划活动

发布时间:2011-01-15 点击次数:180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了加强沟通合作,更好地配合医学二系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9月2日下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金余、副主任席品山、委员靳宽华、刘美华、王祥林老师、校离退休工作处长杨大林来到医学二系,和医学二系党总支书记傅万山、副书记白家明、2008级辅导员饶婷婷、2010级新生辅导员黄侃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傅万山同志对关工委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工委介绍了二系2008级发展的总体情况尤其是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他表示,二系2008级学生整体发展状况良好离不开关工委各位老师的关心与帮助,对关工委老师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08级辅导员饶婷婷在会上汇报了二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活动取得的一系列成效,年级学风良好,困难学生也取得了长足进步。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金余肯定了二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学期工作提出设想:一、召开08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交流、表彰大会;二、开展人文素质教育讲座;三、根据同学需要,开展专业课讲座;四、开展新一轮的“结对子”活动。靳宽华老师对即将开展的人文素质讲座等活动的具体安排与二系老师进行讨论。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白家明对关工委老师的工作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关工委老师为二系学生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相信在校关工委和医学二系的共同努力下,二系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