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中心

医学二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1-01-15 点击次数:232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医学二系主动联系就业单位,精心组织了专场招聘会。元月7至8日,专场招聘会在医学二系会议室举行。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淮北市妇幼保健医院、天长市中医院、浙江武警杭州医院等招聘单位提供麻醉、医学影像专业岗位30多个。医学二系党总支书记傅万山、党总支副书记白家明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对各用人单位来医学二系选用毕业生表示感谢。

    招聘会吸引了广大学生踊跃应聘,每一个用人单位台前都围满了学生,场面十分热烈。招聘单位对医学二系的毕业生良好的素质感到满意,淮南东方医院集团领导当场确定超计划增加二名麻醉专业招聘指标。招聘单位现场签约11名麻醉、医学影像专业毕业生,另有10多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意向。
    同学们表示,专场招聘为他们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感谢学校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条件。医学院二系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