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

麻醉学院党委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不断扎实巩固效果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次数:328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不断扎实有序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对标对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麻醉学院党委多措并举,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通过两个“重温”扎实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入脑、入心、入行。

重温一次理论学习,坚持学思践悟

11月25日-29日,麻醉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3次集中学习研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等系列内容,同时跟进学习了《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杨晓渡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李锦斌同志在安徽大学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信长星同志在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上讲话》等内容,聚焦主题教育学习主线,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学习现场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11月30日下午,麻醉学院党委教职工党员来到王稼祥纪念园,参观了王稼祥生平陈列馆,通过大量丰富的史料和珍贵的文物,实地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当来到王稼祥同志半身铜像前,在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的领誓下,全体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

参观王稼祥纪念园

 

(包鹏举/文、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