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

麻醉学院党委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

发布时间:2019-11-27 点击次数:32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19年11月26日上午,麻醉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并就《决定》学习体会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主持,麻醉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学习现场

李娜在学习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远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她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深入学习《决定》,切实增强对《决定》重要性的认识,从历史发展、大国竞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守正创新的角度看《决定》的重大意义,坚信《决定》的科学正确,做《决定》的坚定执行者。同时她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结合“三会一课”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要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重要讲话作为必学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党支部书记要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个人学习体会。

参观网上展馆

学习研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包鹏举/文、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