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深入联系麻醉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次数:105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191024日中午,麻醉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皖南医学院纪委书记刘人人、麻醉学院党委书记李娜、麻醉学院副院长马同军、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吕晓飞、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明张君以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明张君主持。

明张君针对“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这一主题展开叙述。阐明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到底是什么,并详细说明了学生第三党支部践行理想信念的几大措施——党员一帮一、成绩提高特训班、尖刀营等。大量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讨论,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阐明如何践行理想信念。

主题教育现场

最后,刘人人书记进行点评并围绕研讨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方面对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希望党员尤其是大学生党员,加强自身学习,在思想、学习、工作中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他强调,每一名党员同志都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刘书记点评

此次校领导参与所联系党支部的日常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党支部的指导,帮助党支部总结典型经验,有利于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奚欣然,明张君/文 奚欣然/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