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

【上级精神】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讨调查研究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次数:182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同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等工作有序有效开展,2019年10月9日上午,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在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学校党委书记章尧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主题教育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座谈会精神,着重传达了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仁群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的部署要求,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思想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做好对外宣传和内部氛围营造,加强对领导干部、师生医护员工党员的学习教育,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创新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和载体,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会上,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本人对调研主题的思考以及将要形成的调研成果。就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章尧提出,处级以上干部调查研究工作要紧扣“五个围绕”、聚焦“8+2”专项整治、着眼思想根子问题和师生医护员工最关心的利益问题,做好工作结合,关注现实问题和未来发展问题等确定调研主题,明确调研计划,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撰写报告、交流成果、上好党课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等工作。

      会议还明确了下一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对落实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机制和校院联动工作机制进行部署。

会场

(来源:皖南医学院宣传部)